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那時候,他是公司一個業務人員,并沒有多少業績,成績平平,生活只算是可以溫飽而以。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更好的解決這些方面的問題。那時候,她是公司里的一個行政人員,每一天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因為共同的生活境遇,也因為了共同的心理需求,兩個人成為了好朋友。她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女孩,她用她的樂觀告訴他,其實生活沒有怎么是難關是過不去的,那時候他努力的朝著未來沖。一年的時間過去了,他每天勞累的進進出出。成績有很大的起色,開始有了自己的業績量,那時候她總是告訴他,這些都只是剛開始,只是繼續努力,就一定會有更好的未來。他在她的幫助之下,找準方向,越來越努力,慢慢的他開始成為了一個真正的以思想影響別人的業務人員。那時候他成為進公司不到三年,就成為經理的第一人,開始有很多女孩圍在他的身邊。他開始心花怒放,他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幸福。那時候,公司老板女兒喜歡上了他,并且想跟他交往,他為了更好的發展空間,選擇了老板的女兒,而放棄了她。那時候她哭得淚都在干了。為了遠離這樣悲傷的地方,她放棄了這里的工作,選擇了回家鄉公司發展。轉眼兩年過去,他早以有了自己的業務團隊。并且有了一個看上去幸福的家,但是其實他的內心告訴他,他并不幸福,因為這一切都是出賣愛情而得來的。婚后的生活讓他苦不堪言。老板女兒不愿意和他過這種三點一線的生活,總是出入各類娛樂場所,久而久之他越來越累,他提出了離婚,離婚的同時,也代表著他不再有任何東西。但是他還是選擇了離婚。離婚之后他,又開始了自己的努力,只是這一次的努力特別的輕松,必竟自己早以不是以前的菜鳥,有了自己的經商之道。只一年時間,他成為了業務精英,高收入之下,很多女孩都圍著他,但是此刻他早已不是當年那個他。他都一一回絕了。公司的業務越來越大,為了更好的發展二線城市,他被公司分配到一個二線城市當總經理。第一天上班的時候,他看到了她,她還是原來清清淡淡的她,只是她的臉上不再看到了笑。那時候她也驚訝回在這里看到他。兩個人都懷著不一樣的心思,相安無事的相處著。只是公司的相安無事,并不代表著生活里的相安無事,他開始以各種借口的約她出來,并且以自己的各種方式的追求他。他的努力,他的真心讓她看到了希望了,她放下一切害怕,一切心理負擔,再一次和他牽手。有時候,愛情在去除浮華之后,也許就是陽光了。

從西往東,一共是八站路,六公里,七千七百八十三步。 每一天下班之后,我走在這條古都北城寬闊平坦的馬路上。起初我的眼睛只盯著腳下的這條路,急匆匆的腳步讓我感到枯燥而又疲憊。后面我在慢悠悠的看風景,看未央國際的那一座幕墻高樓拔地而起,看蘇杭人開的那家咖啡小鎮疫情過后又重新開張,看熙地港王府井又換了新的霓虹的燈飾,看迎面走過的那幾位妙齡女子搶在季節前面添了靚麗的衣裳。我看戀人溫柔牽手,看孩童蹣跚學步,看老者紅顏皓首。到后來我甚至觀察街邊的國槐,還有那座閑置院子墻里面伸出來的桂花,看它們是否又添了嫩芽,又綻放了香花。觀察人行道上仿古青磚鋪就的每一道磚縫,看那縫隙里是否有螞蟻在忙碌,是否還有微塵等待輕拂。 同樣的八站路,六公里,七千七百八十三步,不再是一種負累,就這樣變成了一種享受。 這條馬路名字中間有一個“七”字,七巧板、七仙女、七龍珠、七勇士、佛家七寶,七種武器,七步作詩,甚至還有七子之歌,七劍下天山,這個“七”字包含了人生的很多苦樂,家國天下,詩意人生,童真無邪,美麗與哀愁,還有江湖與風流。 這條城市主干道上多的是車而不是人。當汽車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基本配置以后,它終于越來越失去了基本工具的屬性,在郭美美們心中越來越多的被賦予了地位與面子的作用。許多人離開了汽車已經不會出行,他們一邊抱怨著這座城市嚴重的霧霾天氣,一邊迫不及待的去擁抱駕駛室,為了便捷也為了虛榮。這座城市里的人們就像女人減肥一樣,執著的在每天高喊著我要減肥,然后在興高采烈的大吃大喝之后,一動不動的把減肥的希望再留到明天。他們的雙腳日益退化,變形的腳趾只能硬塞在鞋子里,他們的鞋子也不是為了方便走路,而是和女人的化妝品一樣,起到裝飾臉面的作用。馬路上有時候會有跑車呼嘯而過,巨大的馬達轟鳴聲中,引得路人側目。駕馭著車子的那個人這時候有意的把馬達再一陣一陣烘的更響,然后自顧自的絕塵而去。 這時候我總是為車里的人感到悲哀,他們動靜太大,又走得太快,忽略了馬路上的風景,他們為追求眾人矚目而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平和的走在人群中間的勇氣。 馬路上走得最多的是我這樣中年往上的人群,我們因為經歷世事而知道這世界變幻莫測,能夠走在這繁華鬧市里一條平坦寬闊的馬路上是一種幸福。在紅燈亮起的時候我安然停住,我知道即使我走得再快,在該停的時候我也只能停下,這是命運要讓我停下,也表示了我對別人的尊重。在紅燈漫長的時候我打開手機,看看朋友們的腳步,然后給他們點贊一顆紅心。像遠在四川成都的李總,我兒時的玩伴利強,還有只見過一面的小范,有許多朋友雖然多年不見,但只要他們在我的朋友圈里,我都把紅心送給他們,我感恩他們曾經幫助過我,感謝他們正在與我同行。 馬路上也有許多懷揣著夢想的年輕人,像《安家》電視劇里房似錦一樣的創業者,他們從不同的地方涌入這座城市,懵懵懂懂,還不知道繁華的城市里也充滿了陷阱,遠沒有山青水綠的鄉村那樣溫馨與單純,美麗的夢想經不起殘酷現實的磨折。我很慶幸他們正走在寬闊平坦的路上,祝福他們的理想能夠一直寬闊平坦下去。 十字路口是一個抉擇。是快速的向前,哪怕在紅燈快要亮起的時候以沖刺一般的速度飛一般的接近目標?還是等待紅燈過后,從而選擇最近的回家道路?我每天都在抉擇。鳳城七路也是一段人生,每天都在抉擇,都在面對未知的結果。 快到家了嗎?天邊的夕陽將要落下,我的腳步反而更加輕快起來,也許是看到了溫暖的家里那一扇敞開的窗子,也許是看到了付偉業同學稚氣而陽光的臉龐,也許是終于結束了這一場不算短暫的旅行,靈魂可以休憩。 這是鳳城七路,它從西到東,往家的距離是八站路,六公里,七千七百八十三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根粗壯的煙柱,泛著濃濃的灰白,歪歪扭扭,從半山腰的田埂間升騰而起,散開而去,彌漫了整個山灣,和山間的霧融為一體。遠遠地,我就被青葉蒿草燃燒時溢出的那股淡淡的青草香味兒所引誘,沖動的無法自已。這種荒山野屲之煙火我已經有好些年沒見到過了,其實是難得一見了。今日既然相遇,便沒有不去火堆旁的理由。 天陰著,似雨非雨,似霧非霧,濕漉漉的空氣在人的周身淋上一層細細的潮潤,摸上去,手掌到五指間會有涼絲絲的水珠兒,眼睫毛似乎變粗了,眼皮也沉重了許多。南山的秋就是這么個樣兒,尤其是洋芋出土、冬小麥下種的這一時段,老天爺幾乎沒有好臉色,總給莊稼人使絆兒,不讓你順順當當的播種。趕農時的人們卻不理睬他,晴也好,下也罷,就是戴著斗笠披著蓑衣,也要去耕種。祖祖輩輩得來的經驗:“扯泥花花的麥子。”意思是說,犁鏵劃開土地,能扯起爛泥花花,撒下去的麥種就發芽好,根扎得穩,過冬安全,來年一定好收成。 悠悠地,起風了,風無力,將煙柱傾斜在山坡間。我撥開攔在眼前的黃菊花叢,爬上地埂,火堆燃燒的嗶嗶啵啵聲清脆起來。給火堆里添柴的是一位十一二歲的男孩,離火堆不遠處才出土的洋芋堆得小山似的,男孩的奶奶和幾位村婦們正在撿洋芋。她們把洋芋分成三類,大個的裝包下窖儲藏,挑出中個兒的磨淀粉做粉條,小個兒的拿回家去喂豬。我的出現好像誰也沒有知覺,只有在地邊美餐蒿草籽兒的棗紅色耕騾抬起頭來,打了一串響鼻,很不滿意地搖著夾嘴,把套在身上的犁具弄得叮咣直響。 爺爺,還被你說中了,真的添了嘴了。小男孩就這么叫了一聲,遠遠地有一個聲音隨著應道:再添一抱柴,把火心捅開,火就旺了,洋芋就熟了。我循聲望去,在陡坡地頭,有一個身影在霧靄中節奏感極強的晃動著,我知道爺爺在撒種子。撿洋芋的村婦們也抬起頭來,表情不一地望著我。奶奶說,荒山野屲的來了客人,請都請不到呢,啥添嘴兒了,添喜了呢!洋芋就燒熟了,等會兒撒完種子咱一起吃。我歡喜地點點頭,我是被這荒煙誘惑來的,我知道荒煙底下一定有我眷戀的東西,燒洋芋那焦黃的皮,滾燙的瓤及泛著泥土和蒿草的香味已在我的靈魂中舞動了。它是我青少年時期深刻的生活記憶,窮苦,落后,近似于原始的刀耕火種,開荒種地,荒地里用草皮壘起敖包一樣的生灰堆,冒著屢屢青煙,野性而豪爽,好似狼煙。燒生灰是借助草根把草皮粘連的土燒熟,散在荒地里做肥料,一堆生灰要三五天才能燒透。跟著大人們上山,中午在生灰堆里埋上洋芋,很快就有了棉花包子般的燒洋芋吃了。 我走向洋芋堆,蹲身撿起一個白里泛黃的洋芋,掂量著,足有一斤多重。好大的洋芋,我贊賞著。奶奶告訴我,這是今年春耕時鄉政府從外地調來的洋芋子種的,洋芋認生土,每年都得倒換種子。咱這洋芋是入了保險的,鋤過頭遍就施上面給的農藥和微肥,不死苗,土里的軟蟲子也不禍害,才有了這樣的好收成。奶奶說得眉飛色舞,我分享著她豐收的喜悅。咯咯咯一串笑,村婦們笑得前俯后仰。一個說,奶奶是被眼前的收成樂暈了頭,洋芋是咋種出來的,你說,他懂嗎! 我款款放下手中的洋芋,面對村婦們,我感慨萬千。是的,我離開了土地,不是種莊稼的人,但我是農民的后代,南山的泥土養大的,我曾也跟著父母在這陰雨霏霏的秋天刨洋芋,種麥子,洋芋出土時父親總要生起野火,燒一堆洋芋。在荒煙彌漫中我割著蒿草,一抱一抱的往火堆里添。父親喜歡吃皮焦瓤生的洋芋,而母親和我則要把洋芋燒的棉花似的才吃。那時,一到洋芋出土的時節,各家的地里都是荒煙繚繞,整片土地都泛著洋芋的焦香味。那場景,今天已經見不到了,就我眼前這幾個村婦們,都是男人外出打工,她們互助合作伺弄土地,瞅的是花甲之外的爺爺能用他的棗紅耕騾幫她們把陡坡地里的洋芋耕出土,種上麥子。 爺爺點燃火堆后火苗笑得不停,爺爺讓我多放進去幾個洋芋,他說今天添人呢,是個男人。小男孩把我拉到火堆旁,從火堆里撥出一個燒得焦黑的洋芋說。我說太神了,咋能知道添個男人吃呢。小男孩說,火是噗噗噗笑著的,很洪亮,爺爺說如果火的笑聲是哧哧哧的嬌小,就是添女人的征兆。爺爺真有這么神,他能和野火對話?能,他說了,下地耕田,使喚耕騾一定得男人才行,野火總是呼喚著男人們。說話時,荒煙隨著山風歪來扭去的跳,好像專門挑生人欺,我躲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嗆得人呼吸困難,眼淚在眶里打旋兒。既然躲不過去,干脆一屁股落在濕地上,任煙霧繚繞,倒有了飄飄欲仙的感覺。 爺爺來了,村婦們也都圍向了火堆,冒著原始煙味的野餐開始了。“洋芋沒血,三拍兩捏”,各人抓起大火中的洋芋,在手中拍捏幾下,一口咬去,那味兒似乎不是洋芋,是青草和泥土純香拿捏在一起的天物。在陡坡地里種洋芋的人家不多了,你要吃野火燒洋芋的機會也不多,爺爺說。平地里都是機械耕種,轟轟轟跑得快,一塊地一會兒就完了,誰還在地里做細。 是呀,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飛速發展的文明時代,有無數事物都已成了遠去的記憶,野火荒煙也毫不例外地與我們的生活漸行漸遠了。 洋芋燒熟了,火堆熄滅了,荒煙已經無影無蹤,只有淡淡的霧向山腳輕輕地壓去,我的心中頓生兔死狗烹的悲涼。望著火堆中星星點點的火星,我的思想穿越到了遠古蠻荒時代,那荒蠻的野火點燃了文明的火把,把泥土燒制成陶器,文明的蝴蝶破繭而出,飛呀飛,落下影子讓我們緬懷那逝去的野火荒煙。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桃園八德機能沙發訂做 台南永康玄關家具工廠桃園龜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桌訂製 高雄前鎮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傢飾工廠 台中西屯閱讀區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9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