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主管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家具生活館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機能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櫥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懶骨頭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年我很老了,老得只能靠回憶度日,因此,每日都陷入了可怕的痛苦中。一天在公園散心,我納悶地走著,“唧……”,幾聲鳥叫把我驚醒。只見湖邊一位老頭手里提著個精致的鳥籠,籠中一只漂亮的畫眉望著主人歡快地叫著。老頭笑著瞇縫了眼,不停地吹著口哨,孩子般地叫著“阿難,阿難……”“阿難”我驚異的自語著,全身頓時像觸電般地抖了起來。我忙用手扶著旁邊的石桌,以免自己暈過去。我緊蹙著眉,沉思了一會兒,終于走過去。“這只鳥真好看,它叫啥名?”我機械地強笑著說。“我這寶貝叫阿難。”“阿難……哦……真是只極品。”我語無倫次地說著,迷茫地望著籠中的鳥。分別時,他慢慢地取下鳥籠,慎重地把它捧在手心上,走了。我還愣愣地站在原地,直到鳥消失在我的視野中,那天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回到家的。   第二天清晨,我又來到公園,希望能遇見他。昨晚的一夜失眠使我看上去異常憔悴。我乏力地坐在石椅上,湖面如碧綠的絲綢,柳樹已吐出米粒般大的新芽兒,小鳥兒在樹上啾著、叫著。可我哪有心情觀賞這一切,只焦心的盼等著。幾個小時后,他和阿難出現了。他還沒走近,我就忙著打招呼“早啊!”他也像見了老朋友似地說“你更早。”他不說話了,我就假裝做早操。“你愛養鳥嗎?”“哦……畫眉,只有畫眉最好看。”“我也最愛畫眉了,這阿難可是我的心肝。”接著他大談阿難的種種優點,滿足的笑著。可我一句話也沒聽進去。有句話在我腦海里盤旋著,我思想斗爭了好久,終于開口了,戰戰兢兢地說“你能把阿難賣給我嗎?”他驚異地停住了嘴,頓了會才說:“老兄,這種鳥在鳥市場多的是,只要20元。”“我……你這只鳥不同。”“有啥不同?”他仍笑著說。“這……是……”我不知說啥“我是有特殊原因的,賣給我吧!”他的笑容馬上消失了,沉默不語,我以為他在等我開價。就說“200元怎么樣?”他憤然而起,抱起鳥籠就走。我還以為價太低,急忙喊著“1000元怎樣?”他頭也不回,嘴里嘟囔著“你這人,真是的,我這鳥,永遠不賣。”   第三天,第四天,我整天在公園,可他一直沒出現。但我有時隱約能看見在人群中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去找尋時,他就消失了。第五天,他出現了,我哆嗦著看著他,不敢說話,他先開口了“拿去吧,好好對它,它有你這樣的主人會幸福的。”他遞過鳥籠,我用蒼老發抖的手接過“不,我得給你錢。”“不用了,我這鳥是用錢買不到的,你只要每天把它帶到公園,讓我瞧一眼就行了。”“這……好,好。”他轉身走了,瘦小的身影一會兒就消失了。   第二天一大早,他就來了,我也到了。他迫不及待地接過我手中的鳥籠,突然臉色陰下來,尖叫般地說:“這不是阿難,你把阿難怎樣了?阿難在哪?快告訴我。”我躲開他帶刺的目光,說:“我把阿難放了”“什么?你……你怎能放了它,這以后我可怎么過活啊!”他說得渾身發抖,我低頭不語,他也不說了,恨恨地看著我。“請你聽我解釋。”我開口了“我原是一位審判官,我對自己一生的所做所為問心無愧,可有一次我昏了頭,把一位叫阿難的無罪青年判入獄,等案情真相大白時,他已在鐵牢里自殺了,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污點,我一直都不能忘記。那天聽到你喊阿難,又勾起我痛苦的回憶。”我頓了頓,又說“我想買你的鳥,只不過想放了它,以減輕我的罪啊!”說到這,我早已老淚縱橫了。讓我驚呀的是,他的眼也溢滿了淚水,一身在抽搐著,他用手扶著桌子,我想去扶他,他用力將我的手甩開,轉過身,蹣跚地走了。   以后的半個月,我一直沒有他的消息。我的心一直被罪惡感所絞弄著、折磨著。我在家實在呆平不住了,就決定去找他。我在打聽他的住處時,鄰人告訴我“他去閻羅王那里陪阿難去了。”“阿難,……什么?阿難。”我驚異地說。“阿難就是他的親生兒子,被冤死的。”“啊?……”我挪動腿,呆若木雞般地走了。幾天后,我也帶著滿腹的自責去見閻羅王了。

外婆生日前兩天的晚上,小舅在微信群里發了一個小視頻,我的母親與外婆、姨媽、舅媽正在外婆家做籺。頓時,我和幾個表弟表妹口水順流成河,狠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外婆家…… 視頻里,我的母親和姨媽正在用力搓揉著面團,兩個舅媽也在包著捏著,外婆在不時加點什么,大家有說有笑,各司其職,好不熱鬧。在深圳的大表弟問我:“蘭姐,你會做籺嗎?”我說:“不會做,但會吃。”大表弟表示很擔憂:“這傳統的手藝不能丟呀,年輕人應該傳承下去。”大表弟一直在大城市混,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但仔細一想,他的話并不無道理。很多傳統的手藝,已在慢慢地消失。由于過程復雜,人們逐漸利用機器取代手工,做出來的成品似乎沒有變化,甚至外觀更美,卻再也沒有原來的味道。在我們粵西地區的市場上,隨處可見籺的身影,但那些多數是上一代人做出來的,而我們這一代人,吃籺的不多,會做的更不多,這種民間做籺手藝逐漸成為人們的美好記憶。 大家紛紛要求小舅馬上發快遞。大表妹冒出一句:“表哥們,你們多久沒回家做籺吃啦?”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或許,手機背后,大家都在沉思。 籺的回憶,在我腦海里像慢慢綻放的鮮花,一點點舒展開來。在我兒童時代,能吃上籺,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糯米籺、尖堆籺、艾籺、古粽籺、芋頭籺、田薯籺、簸箕仔籺、粉皮籺、壽桃籺、發籺……在物質匱乏的年代,籺就是人間美食。 每年臘月二十七八的一大早,我們小孩子就到田間尋找田艾,采摘它最嫩的部分。田艾的葉子是粉綠色的,花朵白中間綠,全身長滿絨毛,有著特別的清香。據說田艾具有祛濕、暖胃、清腸等功效,糯米里加入田艾,更容易消化。爬樹摘樹菠蘿葉,也是做籺不可疏忽的環節。這既練就我們一身爬樹的好功夫,也考究了我們辨別葉子的能力。如果葉子太嫩,蒸熟后會與籺粘在一起,很難分開。最激動人心的就是做餡料,因為可以時不時偷吃一把。甜餡用炒椰絲、芝麻、瓜糖、紅棗和白糖攪拌即可。咸餡是把炒花生壓碎,再加炒香蝦米碎攪拌,咸香撩人。揉面團需要一位“大力士”才能完成。那么多年,這任務一直落在外婆身上。現在,外婆老了,輪到了我母親、阿姨。當她們老了,會輪到誰呢?外公放一塊面餅進裝有大量糯米粉的大盆,外婆就迅速用雙手撥面粉來揉呀搓呀,由于籺餅很燙手,外婆時不時發出“窣窣”的聲音。在“力大如牛”的外婆努力下,二三十斤的面粉變成了光滑的面團。于是,一家人就圍著做籺。而我總喜歡在旁邊數籺,一個、兩個、三個……這時候外婆就會打斷我,說籺是不能數的,數了就會變笨。我最喜歡這個時候了,可以玩面粉,可以偷吃,還可以聽大人們說笑話。大家有說有笑,分工合作,其樂無窮。掀開鍋蓋,一股熱浪里夾著糯米、田艾、樹菠蘿葉子的香氣,令人垂涎三尺。等籺稍涼,就可以大快朵頤了。也難怪現在的人寧愿到市場上花錢買籺來吃,不也愿意親手做,因為工序真的太繁雜。但是,一家人步調一致,同心協力做出來的成果,有著截然不同的味道,有著滿滿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相比艾籺,做古粽籺就簡單多了。食材只需要糯米、肥豬肉、蛤蔞葉、綠豆、花生,而且工序也不復雜。先用醬油、五香粉、鹽和肥豬肉一起腌一段時間,讓它入味。再將泡三個小時左右的糯米撈起,瀝干,加入事先準備好的花生、綠豆和一點點五香粉攪拌均勻。然后用兩張粽葉扭出一個漏斗形,裝進一兩匙糯米,放兩張蛤蔞葉,再放入二塊肥豬肉,接著放入兩匙糯米,然后順著方向將粽葉折回,粽繩包扎,最后放進大鍋里煮。現在做得很精致的粽子會出現在酒樓、超市里,登上了大雅之堂成了送禮佳品。但我覺得,無論現在的粽子包得多精致,都不及外公做的簕古粽漂亮。簕古粽,其實就是用簕古葉片織成各種形狀,食材和別的粽是一樣的。別看外公是個只會耕地、修建房子的村野男人,他的手可巧著呢。他織出的簕古粽,有橄欖,有鴨子,有三指山……活靈活現,逗人喜歡。每到端午節,外公都會給我織最大、最好看的簕古粽,我就提著它們滿村跑,好不驕傲。 吃完古粽籺,迎來了炎熱的夏天。夏天里人們除了喜歡吃兩毛錢一條的冰棍,還喜歡吃簸箕仔籺。村里一飄來“賣簸箕仔籺啰,賣簸箕仔籺啰”的叫喚聲,我們就從家里拿著盤子去尋找這個聲音……香噴的芝麻加上特制的韭菜油淋在切成小方塊籺上,軟滑而不黏牙,香濃又不膩,令人過嘴不忘。 夏天還沒過,我就開始盼望中秋節。小時候,對月餅沒有多大興趣,倒是對時令的芋頭籺、田薯籺情有獨鐘。八月十五的晚上,我們幾個要好的小伙伴就會從家里拿來月餅、水果、芋頭籺、田薯籺等擺在院子里等待月亮慢慢升起。跪在地上,對著圓月,我們非常虔誠地許愿祈福——愿我們快快長大,愿我們讀書棒棒,愿我們友情不變……雖然有的愿望不曾實現,但友情卻是一直長青。每當我們幾個聚在一起,聊到那些年在月亮下許過的愿望,總是會心相望,然后哈哈大笑。 小時候回憶,很多很多,猶如長河中的小石子,數不完,有時候會磕著我的腳,有點酸,有點疼;猶如夜空的小星星,閃亮奪目,很快活,很暖心。關于籺的回憶,有香,有甜,有咸,有沉重,有期盼。如果說表弟的那句話“傳統的東西要傳承”觸動了我,那么幾個長輩一起做籺的場面則深深地刺痛了我。說來慚愧,工作后,我再也沒有好好陪過老人家們了。每次見面就是吃飯,而且都是長輩們在忙。我們不是在陪小孩就是在玩手機。好不容易放個假就到處尋美食、游山玩水,發朋友圈。做籺,怕干活,嫌麻煩,多辛苦。其實,像我母親、阿姨她們和年邁的外婆一起做籺,其實就是對外婆最好的陪伴,是最好親情團聚。大家圍著熱火朝天地干活,聊天,憶苦思甜,其樂融融。 找個時間,回家去陪老人家做籺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劉備乃是漢宗親, 匡扶漢室癡在心。 嘔心瀝血謀大志, 白帝城里命喪魂。 ——20年11月3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桃園中壢家具行推薦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桃園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台南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9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