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吧臺椅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機能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生活館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賣場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床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題記—— 陽光下,蝴蝶能繽紛地舞蹈,雨中,卻見不到。是它們學會了蟄伏,學會了安靜地等待,學會了在雨中遭遇失敗,就悄悄地隱退,在風氣雨過時,它們還能繼續紛飛出翅膀。 聽妻子說,舞臺明星選秀——灰姑娘,很是精彩。我一直不以為然,沒有去理會。不知大家看過沒有,反正我不怎么看。昨晚,在洗臉的空當兒,我抓住了灰姑娘的一點尾巴。這是十二晉級九強,她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聽著她們的歌喉,說著噴香的話,我起初感覺是煽情的劇目,接著我就被淚水煽動了感情,有點戀戀不舍的看完最后一段。 灰姑娘之一,李冰心,站在舞臺上,他的光環被另一個選手的光環打敗了。她的票數是17票,對手是21票,如此短距離的票差,她依然失敗。失敗!她雖敗猶榮。多么清純的一個姑娘,她沒有傷心的不可自拔,而是用歌聲與大家告別,那悠揚唯美的歌喉征服了在場的每一個人,也征服了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 “你們要加油啊!我想看見你們的每一位都能成功。”李冰心的一句簡短的話,將微笑灑下,輕輕地離開。正如徐志摩所說: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云彩……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失敗了,都能如此豁大,不會哭的稀里嘩啦,倒是其余的幾個勝利的灰姑娘眼淚狂流。多傷感的畫面,李冰心卻沒有將傷感繼續,她如云彩一般的悄悄地退場了,將舞臺留給了其余的人。這里已經不再屬于她了,她已經風光過,留戀過,舞蹈過,此時地退場,微笑地面對,是最好的背影。 失敗了如何?她以瀟灑的回眸告別了舞臺,不留下半點遺憾;失敗不可恥,她用精彩的微笑震撼了觀眾,不帶走一滴淚水。失敗了,明年還會有朝霞等待著她,就算明日是細雨蒙蒙,她的心里依然裝滿陽光。曾經的美國總統林肯,他失敗過,不是一次失敗,也不是二次失敗,更不是十次失敗,在失敗的庭院里,他是一個常客,在成功的門檻上,他總是跨不進。 在梧桐樹下沉思,在雪花里構想,在白云里徜徉,他還是選擇激流勇進,最后榮幸地登上了總統寶座,他終于在成功的鞭炮聲中綻開了笑容。這就是他不怕失敗。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輕而易舉的成功,人是不會珍惜成功的,灰將成功的花環佩戴在頭顱之上,一直炫耀,最后沒有更大的成就。我想失敗幾次會更好,人就會更成熟。李冰心,她的路很長,過早地沿途散滿鳥語花香,將會迷失方向,失敗是一道黑白分明的風景,刺激生命的感官,刺激他向上,她將一步一步地將足跡飄下人生的軌跡,最后譜寫成功的樂章。 能微笑面對成功,是人生之幸事;敢于微笑面對失敗,需要勇氣,是面對壓力的勇氣,也是銀光閃閃下抬頭的勇氣,更是重新再來的勇氣。相信灰姑娘這一次不能凱旋而歸,在她的笑容里都能開滿自信的陽光,為明日而戰。 劇目演完了,我的心還是停留在屏幕里,在回味著那失敗的一眸,那瀟灑的揮手,那股豪情,連我們男兒都不得不佩服。如果我遇到了這種情況,恐怕是無法釋懷的,也許會哭得稀里嘩啦,更或許是傷感地默默地下得臺去,絕不會在熒光里都呆一會兒,多一秒都會心里堵的難受。也許這就注定自己是一個庸俗的人,上不臺面去,也就不會下不來了,連這個機會都沒有的。 很佩服那一種豪放的面對失敗的表情。雨后就是彩虹,能笑到雨后的彩虹時,那需要安靜地等待,安靜地蟄伏,安靜地奮斗。 后記:不斷地努力可以迎接成功的翅膀,但是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迎接你的可能是失敗,不過失敗過多,成功才會青睞于你。 大山無影/QQ2872168599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2020-09-07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客夜怎生過?夢相伴,依窗吟和。---納蘭容若 露從今夜白。 秋風殘卷,窗外月明星稀,獨倚軒窗,靜夜幽思,碎碎念,癡癡兩心相盼。幾許情深,訴明月,獨醉幽幽往事,長相思,從心生。粉面黛眉,夜夜情溢盡。伏筆怎許鴻雁信?今夜秋重,又添紅淚印。 眷眷紅塵如酒醉,星空寂寂,誰記得那一往情深,兩處相思。月冷霜重,錦書難托,青鳥不傳信,薄涼夜,冷畫屏,夜色戚戚,瀟瀟秋聲不堪聽。 看落花飛去,靜秋滴露,寒蟬隱去,唯有晚風涼涼,玉臂生寒。望斷天涯,蒼穹無垠,風聲凄凄。秋風中,一片冰冷悄然劃過臉頰,癡心誰知? 愿與君相遇,兩心相知,執念長存,之效易安,讀書消的潑茶香,與君共白頭,鶼鰈情深。今生一遇,直道永恒。情若真時,怎可若芳草凋零?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心若近,天涯咫尺,情若遠,咫尺天涯,縱不語,心相知,情相惜,心心自相應。幻影你在,月色變得更清涼,白月光下,你一襲白衣俊美,笑容燦爛。 喜歡這樣快樂的讓心在如水的夜色里,曼妙多姿,將繾綣的心事在思念的秋風里翩飛,寒冷的秋風,因為有對你的思念,便不覺得寒冷。 任由光陰如梭,任由紅塵千萬重。今生注定你是我穿越千里萬里的相思,讓兩顆心眷戀在一起,不分離。無論何時?請你記住我就是你心頭溫暖的念,是你涼爽的風。 因為我一直就在你身邊伴著你,你是我快樂幸福的源泉,我是我思念的河流,源源流淌,永不停息。紅塵萬丈,燈花可剪,唯有剪不斷相思。簞紋燈影總多情。 秋淡淡,心意闌珊,惟愿君心似我心,此生不離不棄,至死不渝,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作者:襄楚雁麗(微信:xcyl899)公眾號,湘楚原創微文: xcyl1208。用一支瘦筆,書寫生活。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聽到同學離婚的消息,驚訝極了。他們談了9年戀愛,因為雙方家里反對,一個割腕自殺未遂,一個絕食五天未死。后來有情人終成眷屬,婚禮現場,兩人喜極而泣…… 為什么會離婚?女當事人說,離婚的原因得從很多年前說起。有一年,她過生日,他居然未送禮物,還關機。很多年前,他媽媽說過,我若踏進他們家的門,她就一頭碰死,現在,她得了腦血栓,我天天陪著她看病,他居然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還有一次,他對自己的晚歸居然沒有解釋。我生孩子的當天,他居然在外地……我們實在聽不下去了,女當事人的記性好成那樣,估計活一百歲也不會得老年癡呆癥。女當事人的理由是:因為在乎,所以記得。 一天,電腦有了病毒,老牛一樣慢。請師傅來修,師傅看了看我的文檔,說:存的東西太多,你要學會歸零,重復的文件、廢舊的照片、下載過期的軟件都在,你說能不慢嗎?想讓電腦運行流暢,只有一個辦法,定期格式歸零。電腦師傅的話讓我想起同學的婚姻。很多廢舊的經歷,過期的怨恨,都掩藏在歲月的記憶中,美其名曰“懷舊”,其實就是負重前行。人生都需要不斷地格式歸零,何況婚姻是兩個人的協作,不歸零,遲早會達到雙方都疲憊的極點。 鍋碰碗,是婚姻的常態,如果什么樣的沖突小事都記得,總有一天會積重難返。歸零,是一個很重要的相處之道,過去的就過去了,重新開始,一切還都是開開心心的。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沿途不僅有風景,還有風雨和坎坷,更有許多的不開心,如果全部背到終點,人生就成了苦旅。輕裝上陣,對于自己和他人,都是一種善待。不斷地歸零,定時地對婚姻進行清洗,把污垢和灰塵掃除,婚姻就不會越來越沉重了。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桃園八德獨立筒沙發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高雄苓雅軟裝潢家飾推薦桃園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桃園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高雄旗山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9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