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雙層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展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展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沙發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設計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高中的時期是們情感最容易波動的時期,所以如何合理的掌控發泄自己的情緒,是尤為重要的。 自己有一個從小堅持的習慣,就是寫日記。自己高中三年也不例外,在這里我可以無拘無束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宣泄自己的感情,這上面是我高中生活的軌跡,也成為了現在寶貴的財富。現在我所寫的這些東西,也正是以我的日記為鑰匙,慢慢打開我的記憶閘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習慣,我高中的時候很喜歡和老師聊天,可能這是從初中就養成的習慣,心里有什么想不開的事就像和老師聊聊,老師都是很有經驗的,可能你想了很久都想不明白的事,老師幾句話你就茅塞頓開了,渾身立刻滿滿地正能量。 學習上可能也會遭遇一些不順,姑且稱之為挫折,切記千萬不要心急,不要浮躁,不要埋怨。但當我走過高考之后發現,高考前的考試僅僅為最后的臨門一腳做準備,和高考比起來真的算不了什么。所以無論考的怎么樣,都要寵辱不驚,做到平常心,簡單的三個字,做起來卻難得很。 而我們最應做的不是為此而傷心或是慶幸,而應該從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這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我們考試的目的。翻開自己的日記,發現自己也曾為某一次考試,為某一科,為某一道題而難過,現在想想也真是可笑,當時刻骨銘心痛斷肝腸的一次考試,現在早已不記得考了多少分了。我一直把高中的學習比作一個補網的過程,可能三年的學習你根本無法讓它天衣無縫,但最終誰補得好,誰的漏洞少,誰就能在最后一網中收獲更多。 高中會遇到很多情感上的問題,我覺得對于異性的傾慕是一個避不開的話題。高中的我們,正處于荷爾蒙分泌旺盛的青春期,對于異性的好感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正常的。但是我們要做的是控制好這份情感,這并不意味著要像有些同學說的,把這份純真的感情無情的扼殺,你可以把它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但是不要表達出來,可能你會失落一陣,但否則你會后悔一輩子。 有一句話說的好,既然在春天,就不要做秋天的事,因為我們還沒到收獲的季節。首先,對于已經有男朋友、女朋友的同學,我想說的是高中的這份感情確實很純真,但同時也很幼稚。所以,可以保留這份感情,但不要在這上花費時間,因為這不是你現在要做的事。你們可以一起好好學習,把這份感情帶到大學去發展。我所認識的朋友就有高考之后報考報了同一所大學,現在可以把高中缺失的在大學這個自由的環境里彌補回來,何樂而不為呢。當然,也有些朋友上了大學后,發現原來對方并不適合自己,是自己當初太年輕,就這樣選擇了分手,想想當初花費時間花費精力又何必呢。 所以,這樣的同學,請收收心,做自己該做的事,總有一天你會為自己現在的決定而慶幸。其次,對于心有所動,卻還沒有采取行動的同學,我要大聲的說:把眼光放遠點,大學里來自全國各地的男神女神都在等著你,如果你現在努力學習,考上個好大學,你的平臺高了,那么你就更有資本去尋求更優秀的伴侶了,大家想一想是不是這個道理,千萬不要被眼前的微小利益所誘惑,我們要做個最后的人生贏家。 當然,這并不意味著和同學之間就要劃清鴻溝。我們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和同學融洽的相處,高中的友誼是最佳珍貴的,它沒有任何的物質利益關系。高中三年看似漫長,卻也匆匆,來不及回味就已逝去,所以請珍惜身邊的每個人,珍惜每一天,珍惜大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當有一天你再回首時,它將是最醇美的香茗飄香在你的記憶里。 在高三穩定壓倒一切,我曾分析過自己高三上學期的成績,發現是班級里僅有的兩個每次成績都在600分以上的人。但是到高三下學期,有些人會出現成績上的浮動,但千萬不要急躁,要對自己充滿信心,用徐悲鴻的一句話來說:“別人看我荒謬,我看自己絕倫。” 我還清晰記得我在最重要的320和420中分別考了20和30多名,當時覺得簡直到了人生的低谷,按這個狀態我高考肯定完了,但是我始終堅信有付出就會有回報,自己三年的努力不會白費,當然,最終的結果也證實了天道酬勤這句話。成績出來后,和老師聊天,老師還和我開玩笑說看當時的狀態,覺得我不行了呢,我笑了笑說:上天還是公平的,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只是回報放在了最后。 后言 我的日記終于翻到了最后一頁,定格在我眼中的是當時我寫下的這幾句話:迎接高考,是一種快樂;擁有高考,是一種財富;經歷高考;是一種幸福。高考,我來啦! 前些天,我們還在高中班級的群里戲謔:如果上天再給我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們還愿回到高中,如果非得加上個期限,我們希望是一萬年。大家有這樣的感慨,是因為高中有我們奮斗時灑下的汗水,那時的生活是最最充實的,那里有和我們一起戰斗的老師、同學,那時的感情是什么都無法比擬的。身在高中的你們是幸福的,所以請珍惜你們有限的高中,記住,沒有奮斗過的高中是不值一過的,希望若干年后每每回憶到這段歲月,你們臉上露出的都是無悔的笑容。

我的伯父,是一個十分平凡的人。 他的平凡,已經到除了親人或者家人,沒有人能夠再記得他,記得起在這個平凡的世界上,還曾經生活著這樣的一個凡人。他的平凡很無私、卻有理想,他的平凡很堅韌、也很挺拔。 在我的骨子里,伯父是一個很偉大的人。雖然他很平凡,卻給人溫暖。至今,在我的記憶里,時常能泛起他平凡的影子。 2015年冬,剛滿80歲的伯父走了,他走得很安詳、也很平靜。雖然他年老時疾病纏身,卻沒有表現出一丁點的痛苦。在他出殯的那天,我沒有哭泣,也沒有絲毫的悲傷。因為我知道,在他的一生中,雖然沒有驚濤拍岸、沒有驚世駭俗的人生際遇,他的一生卻過得很真實、也很踏實。 在我的印象當中,伯父是一個溫和的人。他從來不曾與人爭執,總是帶著一幅“待人如初”的模樣。他時常在鄰里之間和諧相處,從來沒有與鄰居有爭執的地方,當與鄰居有隔閡、有不和氣時他總是“避讓三尺”,與人和氣。曾經,家里的人為伯父的“忍氣吞聲”有所不解,但今天換過角度看來,伯父的“隱忍”又何嘗不是一門做人學問呢! 記得某年冬我從北方求學回到鄉里過春節時,堂兄前來向我訴說伯父的“不是”。原來,在鄰居家的菜園地里有一棵桂樹,因當時桂樹十分值錢,鄰居便把桂花樹給賣了。當時,家里的幾個堂兄弟心里有所不甘,明明桂樹為伯父所栽,為何能讓鄰居一家受益,很是不服氣。正值年輕氣盛的我,心里也為這事很不服氣。 晚飯后,我到伯父家串門時說起此事時,伯父的幾句話讓我徹底釋懷。伯父當時給我講了一個典故,說清代著名文人張英曾經給家里寄回了一封信,全文只有四句詩:“千里來書只為墻,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伯父此話一出,讓我恍然大悟。原來,伯父竟然有如此大境界、大智慧啊! 伯父的為人處世,竟有如此內涵、深明大義,也并非空穴來風。早年時,祖上家境較為優裕,伯父曾就讀私塾,識得“四書五經”、孔孟之道(禮),他在未成年時,祖父還在鄰鄉為伯父探得一門親事。 上世紀50年代初,正值青春熱血的伯父,立志報效祖國,于是與鄰居(兒時伙伴)報名參加志愿軍,準備入朝抗敵。因伯父識得詩書、身體素質較好,一路過關取得參軍資格。然而,伯父卻迎來了人生的第一重不如意。在臨行前一天的夜里,伯父因參軍事宜受到伯母阻攔,被伯母鎖在廂房進出不得。后待伯父趕往縣城后得知,志愿軍戰士已然奔赴前線。 參軍不成,或許對伯父留下了巨大的遺憾,然而,巨大的悲傷卻接踵而來。上世紀50年代,我的祖父無端受到牢獄之災,后客死他鄉。在這段日子里,伯父及其家人只能低頭做人,其他一切的理想都只能消失在煙波里。1978年后,祖父平反,伯父及其家里人才重新抬頭做人。 我的父親比伯父小近20歲。俗話說,長兄如父,在父親的生命中,伯父一直把父親當“兒子”看待,從來不曾虧待父親。即使在家庭最低落的歲月里,只要伯父有口吃的,絕不會讓父親受凍挨餓。 從小,我不知道平凡的伯父擁有這份大情懷。令我記憶最深刻的是,當我即將踏上北方求學的那個秋季,伯父從口袋里掏出了一張皺皺巴巴的錢(100元),遞到了我手里。他說雖然錢不多但存了好久,絕不能讓伯母知道給錢的事。當時,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只有我心里明白,伯父的心里愿望和那份埋藏的理想,歷經歲月而從未改變。 我一直敬重的伯父,離開這個世界已經足足4年了。很多次,我想記錄下伯父平凡而又平淡的人生,但又不知如何提及。也許,在這個平凡的世界里,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能夠堅持一份初心,或許,也是人們在忙忙碌碌的人生際遇中,最值得珍惜的。平平淡淡才是真,難道,不是嗎?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金米村火了! 一片貧瘠的山坳,精于種植,小木耳辦成大產業,窮鄉親過上了好日子。 一個樸素的鄉村,因遇福緣,名揚四海,游客絡繹不絕,小山村成為當地旅游的新寵兒。 上周末,閑暇無事,我隨驢友團奔赴金米村,去見識山村新貌,感受溫暖,沾取福氣。 6月的金米村,到處郁郁蔥蔥,爽心悅目。習習的山風輕輕拂過臉面,帶來絲絲涼意,讓人神清氣爽,心情愉悅。大家說說笑笑,一個多小時就到了金米村。 金米村位于柞水縣小嶺鎮,村口有兩大片露天木耳地,闊達宏偉,昭顯著金米村的特色與非凡。一排排的木耳樁分列道路兩旁,亭亭矗立,似乎在列隊歡迎游客們的到來。遠處數個拱頂大棚,整齊排列,高端大氣,氣勢恢弘。大棚內,圓柱形的菌袋,六個一串,像糖葫蘆一般,插滿了大棚。我們去的時候,已是木耳收獲的淡季,菌袋上已經不見木耳的蹤跡,但穿行其間,似乎扔能嗅吸到新鮮木耳的香氣,感受到鄉親們喜笑顏開,摘取致富果實的身影。 聽老鄉講,他們現在人均純收入已近萬元,真正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我相信老鄉講的是實情,村落里座座漂亮的樓房就是例證。我來自農村,知道看一個鄉村的貧富,老百姓的住房就是一個很好的參照物。金米村的房子,基本上都是二三層的樓房,說明金米村真富了。 據說金米村源于“山上有金、地上有米”而得名。但過去村民既沒有刨到金,也沒余了米,反而戴了多年“貧困村”的帽子。是扶貧的好政策好機遇,讓鄉親找到致富的金鑰匙,走上了發家致富的康莊道。 小木耳辦成了大產業。 窮山村實現了致富的好夢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中壢單人沙發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架推薦 桃園蘆竹皮沙發工廠 新竹竹東兒童房沙發評價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桃園大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桃園龜山腳椅腳凳推薦 台中南屯兒童房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9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